星河sky

水月推
cp水月博/雷安/❄️🎋

【黑火】待到黎明(二)

待到黎明
cp:黑火
#借一公升眼泪梗
#时间线在洛山战之后,由于没有看漫画所以不会有学弟出现。
#最后文笔渣渣渣
Are you ready?

很短小的一章,我果然萎了😂
——————

02
快速走位到篮下,膝盖微弯,然后一瞬间爆发弹跳到惊人的高度,明明手中空无一物却依然做出扣篮的动作,就仿佛知道球会在下一秒出现在他手中,实际上也如他所想的那般,就在他狠狠地扣下去的那一瞬间橙黄色的球奇迹般的出现在他的手上!
扣篮!整个篮球场十分寂静,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伴随着球落地发出‘咚’‘咚’的响声,观众与有着黑红的发色的ACE一起呐喊,气氛前所未有的激昂起来
“89—65,诚凛胜!”
“呦西啊!卡兹达!”火神笑着大喊道,全队将他围起来庆祝这场胜利。
“火神君”黑子拉了拉火神汗津津的队服,伸出拳头——这个动作他们每次比赛结束后对会做,不管是输还是赢,而且对黑子来说是个意义非凡的动作,火神不知道这个动作的意义,但他从来不会拒绝黑子——所以现在当然也不会,他伸出拳头笑着撞上去,但是却落空了。
他和黑子的拳头错开了。
火神和黑子同时一愣,火神很快反应回来,重新把拳头对回去碰了碰黑子举在空中的拳头,有些尴尬似的咳嗦一声解释说
“抱歉啊,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老是这样。”
“是因为睡眠不足或者是刚运动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火神君的脑子太过兴奋热度太高所以搞不清物体的位置吧?”
“那都是些什么,可能吧。”火神皱着眉头看着黑子说那些像是天书的东西,看到远方日向向他投来的愤怒的目光,火神打了一个寒颤将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盖在黑子头上“啊啊啊,日向前辈要发火了,不说了快擦擦去列队。”
黑子站在原地看着火神急忙忙的跑过去,手里紧紧握着毛巾的一角,湛蓝色的眸子浑浊起来,还是一副没有表情的样子,让人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果然,偏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星河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