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sky

水月推
cp水月博/雷安/❄️🎋

【黑火】待到黎明(一)

待到黎明
cp:黑火
#借一公升眼泪梗
#时间线在洛山战之后,由于没有看漫画所以不会有学弟出现。
#最后文笔渣渣渣
Are you ready?
——————
00.
这个世界,没有奇迹。
01.
“……您的大可,合计2200冈。”前台小姐的声音依旧那么甜美,像往常一样火神在训练后来到了M记,一如既往的忽略旁人诧异的目光,火神心不在焉的将钱递了过去,脑海里还满是比赛的影子。
“那诺,先生?请您……”
收银员略有些尴尬的声音将了火神的注意力拉回了现实,火神这才注意到他将钱放到了她的胸上,软绵绵的触感刺激着火神的神经,肾上腺激素加速合成大量涌上面部,他感到自己的连在快速的升温,火辣辣的那种感觉就像是发高烧时的燥热。
“Oh God, I’m so sorry!!! ……呃,对、阿噗、对不起、地说!”
火神急忙收回手,情急之下竟直接爆出了一些英文,后来像是才记起这里是日本的样子结结巴巴的用日语向收银员小姐道歉,虽然这日语说得乱七八道,敬语用的十分奇怪,好在最后收银员小姐原谅了他。
火神低着头满脸尴尬的端着那令他显得十分怪异的餐盘,随意找了个位置就坐下。
坐下后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他长呼出一口气平复下脸上的燥热。
“啊,火神君还真是不能小看呢。”一个熟悉的呻吟从火神耳边炸起,火神被吓得一哆嗦,他迅速抬起头,印入他眼帘的是一抹明亮的水蓝色——坐在他对面的赫然是他的搭档,黑子哲也。
“你这家伙,又这么一声不响的出现!”火神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一双火焰般明亮,充满光芒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黑子,想到之前搞的吜事火神觉得更加烦躁了。
“火神君才是,每次都会被吓到你也差不多该习惯了吧?”蓝发少年一本正经地说道,明明是没有表情的样子却能让人感到他内心的的喜悦。
啊啊啊这家伙!火神看了一眼一肚子坏水的搭档,最终还是放弃了报复。火神将拿起汉堡两口吃掉一个,像是解气一样一口气吃了五个,赛的两腮圆鼓鼓,配上他不良的外表,出乎意料的让人感到一种反差萌。
黑子吸着香草奶昔,直勾勾的盯着火神。
“火神君没想到竟然是那种会以意外的借口沾女性便宜的变态”看着火神将要吃完第六个汉堡时,黑子突然说到。
“咳、咳咳咳!!”听到这话后火神一下子就呛到了,也不知道是咳嗽的还是害羞的,也或者两者都有他满脸通红的喊到“都说了那是意外!意外!我对那女人没兴趣!”
“不要解释了,火神君。”
黑子放下手中的奶昔,认真的看着火神,漂亮的湛蓝色的瞳眸与火神对视,就在火神漏出激动的表情时,说
“去自首吧,我是不会向别人说火神君是个变态的。”
“我本来就不是变态!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火神崩溃的将头砸向桌子,像是鸵鸟一样逃避现实。
黑子嘴角向上勾起,若不是熟悉他的人都察觉不到他在笑,但是他的确是在开心着。
不过话说回来,火神最近经常会走神什么的,是太累了么?黑子若有所思的想着。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星河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