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sky

水月推
cp水月博/雷安/❄️🎋

圣经梗

码个

安筝峥铮:


1.我所见日光下的一切,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2.得不到,是不求。求也得不到,是妄求。


4.爱的力量大于死亡。


5.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6.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末了必站在地上,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上帝。


7.尘归尘,土归土,让往生者安宁,让在世者重获解脱。


8.用剑之人,必亡于剑下。


9.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10.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11.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12.我们只有亲身经历过苦难,才懂得如何安慰他人。


13.你们之中谁是没有罪的,谁便可以审判她。


14.爱是永不止息。


15.不要惊醒我的爱人,让他自己醒来。


16.深渊在我,我必报应。


17.对于你来说,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


18.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


19.祷告当然是最重要的,我通常心里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告诉神,由圣灵引导,总会走出迷茫。


20.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死亡,反得永生。


21.脱去一切的污秽和盈余的邪恶,存温柔的心领受那所栽种的道,就是能救你们灵魂的道。


22.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上帝,得以成圣。


23.人生没有救赎可言,只有向神忏悔才可减轻心中愧疚。


24.这些规条,使人徒有智慧之名,用私意崇拜,自表谦卑,苦待己身,其实在克制肉体的情欲上,是毫无功效。

评论
热度 ( 443 )

© 星河sky | Powered by LOFTER